電視藝人報導

Ailee 將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AILEE(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指出,Ailee 將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預計在下周進行錄影。

相關人員透露,Ailee 將在節目上演唱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並首次公開新曲《Reminiscing》舞台。

特別的是,Ailee 所演唱的《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在公開後整整兩個月都佔據著各大音源網站排行前段班,而這也是她第一次在電視台上現場演唱這首歌曲,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柳熙烈的寫生簿》於每週六晚間12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