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柾國翻唱影片獲原唱 Charlie Puth 讚賞!

田柾國 (縮圖,來源:BTS FB)(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再次公開翻唱影片,連原唱 Charlie Puth (查理普斯) 都說讚!

歌唱實力出眾的柾國,時常透過官方平台分享自己翻唱不同歌曲的影片,這次柾國翻唱的歌曲是 Charlie Puth 在2016年與 Selena Gomez (賽琳娜戈梅茲) 合作的歌曲《We don’t talk anymore》。不同於原版以男女合唱的方式營造出想念舊情的矛盾情緒,柾國則利用青澀的嗓音讓人感受到男子那份遲遲無法放下的傷感。

這段影片在27日韓國時間晚間10點左右公開,截至今日 (28日) 台灣時間11點已經突破百萬人次瀏覽,可見柾國的魅力。而更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原唱 Charlie Puth 也透過 Twitter 分享柾國翻唱的版本,寫著:「Love this Jungcook」,可見連 Charlie Puth 都非常滿意柾國的歌聲呢!

趕緊來欣賞這段柾國的《We don’t talk anymore》吧!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