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劉亞仁等人否認出演《狩獵的時間》

劉亞仁、李帝勳、安宰弘、朴正民

劉亞仁、李帝勳、安宰洪、朴正民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劉亞仁、李帝勳、安宰洪等人否認將出演電影《狩獵的時間 (사냥의 시간)》,而朴正民則確定出演。

韓國媒體 TVreport 於今天 (28日) 報導,劉亞仁、李帝勳、安宰洪、朴正民等將出演電影《狩獵的時間》,但劉亞仁的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出演《狩獵的時間》的消息並非事實。」安宰洪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雖然收到了出演提案,但並未向製作公司給予會出演的確切回覆,據我方所知,其他演員是尚未確定的狀態,我方也是如此。」

曾一度傳出將製作《狩獵的時間》的李帝勳所屬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首先,製作《狩獵的時間》這件事就不是事實。雖然曾經討論過製作的相關事宜,但很久之前就已經交給 Sidus HQ 了。」而關於李帝勳是否出演,相關人員表示:「除了先前討論製作事宜時看過的劇本,李帝勳根本沒有收到目前版本的劇本,出演更是不像話的事情。雖然目前是在等待劇本的狀態,但會在看過角色之後再決定是否加入。」

雖然三位演員皆否認將出演《狩獵的時間》,但朴正民今天確認了將出演本作,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還有部份事項需要調整,但如果沒有特別的變動就會出演。據我方所知,朴正民的角色所佔比重並不大。」

《狩獵的時間》以未來的時空為背景,描寫偷走鉅款的三名男子與追逐他們的壞人之間的故事。雖然曾因李帝勳討論出演的消息而一度受到矚目,但隨著製作公司的更換、劇本也有一定程度的更動;因此未來有哪些演員將加入演出陣容,還需要持續關注。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