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IN JIN:結束海外行程就會準備新專輯

ASTRO 首爾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Fantagio Music)

JIN JIN 日前在 ASTRO 粉絲見面會上表示,結束海外行程後就會準備回歸。

ASTRO 在26日下午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The 1st ASTRO AROHA Festival》,吸引約兩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見面會以《Confesstion》、《Fireworks》拉開序幕,車銀優先表示:「在來綵排的時候,看到有很多粉絲在等待,應該都沒能睡覺,真的很謝謝大家來,能在大體育館舉辦一期創團式感到很滿足。」,而在宣讀創團宣言文後,ASTRO 成員約定「我們發誓會與 AROHA 一起只走花路」,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除了舞台外,ASTRO 成員還準備了不同的活動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包括舉辦「The 1st AROHA AWARDS」、進行高音對決、撒嬌、個人技…等等,粉絲們也為 ASTRO 每段話語都送上掌聲,他們更首次公開新曲《Again (붙잡았어야 해)》舞台,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ASTRO 首爾粉絲見面會

為了慶祝 ASTRO 迎來出道一週年,粉絲們特地準備了三層蛋糕祝賀成員們,令成員們十分感動,紛紛表達無限的謝意,他們還一起回顧剛出道時的樣子的影像,甚至有部分成員忍不住感動落淚。

最後文彬說道:「這次特別專輯不會活動,但是之後發行的專輯會比現在更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失望。」,JIN JIN 則表示:「首先我們會先消化海外行程,等回來後就會立刻開始準備第四張迷你專輯。」

整場見面會上,ASTRO 帶來多首歌曲,並透過不同的活動,與粉絲們累積了美好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