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 翻唱太陽的《This Ain't It》

Hoya(圖片來源:Hoya @Instagram)

INFINITE 的 Hoya 翻唱太陽正規二輯收錄曲《This Ain’t It (이게아닌데)》。

自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後,Hoya 不時都會分享他翻唱其他歌手歌曲的影片,這次他翻唱來自太陽第二張正規專輯《RISE》的收錄曲《This Ain’t It》,也是他相隔八個月公開的翻唱曲,因此令粉絲們非常開心。

《This Ain’t It》是首能突出太陽音色,看似沈穩但其實愈來愈激昂的歌曲,而 Hoya 改為以吉他伴奏為主,雖然簡單,卻能讓人欣賞到 Hoya 愈來愈出眾的歌聲與實力。

一起來欣賞 Hoya 版本的《This Ain’t It》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 HOY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