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政宇為電影《再審》訂下四百萬票房公約

政宇、姜河那《再審》V app(圖片來源:Naver V app 節目截圖)

政宇為他與姜河那主演的電影《再審》訂下票房公約。

政宇、姜河那在26日下午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為電影《再審》進行宣傳,政宇先笑著表示:「這段時間做了太多的舞台問候,許下太多公約,都記不清楚了。」,當談到《再審》獲佳續的原因是什麼時,政宇回答說:「導演的能力、結實的劇本、辛苦的工作人員。」,還向觀眾們表達謝意。

喜歡動物的政宇還訂下票房公約,表示:「如果觀看人次破四百萬,我就出演《動物農場》,當然前提是要製作組答應才行,雖然有可能不成功,但我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另外,《再審》是以2000年八月益山計程車司機殺人案件為題材的電影,由2月15日上映至25日,已累積171萬4985名觀看人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