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曾經想過放棄演員這條路

尹施允《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尹施允最近在節目訪問中透露,他曾經想過放棄走演員這條路。

在26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尹施允進行訪問,並與他一起履行《生動戀愛》點擊率破百萬的公約,於鷺梁津請考試生吃杯飯。

活動後的訪問中,尹施允談到他成為演員的故事,表示:「小時候就想成為演員,為了完成夢想,我選擇就讀話劇電影系,卻沒能引起關注,也沒有想要我的公司,連想請家人與朋友吃好吃的東西也攸不到,就這樣成為大人讓我覺得很害怕,所以曾經想過放棄演員這夢想,為了放棄夢想還特地去旅行,可是在旅行地認識了現在的經紀人,更成為金東律的 MV 主角,之後遇到《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

退伍後,尹施允選擇以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作為回歸作,對此他表示:「因為我想體驗、經歷不同的事情,所以選擇了《兩天一夜》。」,而自他出演節目後,有了「No Jam (不有趣)」的標籤,尹施允表示:「今年除掉不有趣的標籤是我的目標,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其他人的夢想,就像是大部份搞笑藝人都希望成為劉在錫般。」

一起來看看尹施允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heraldpop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