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y Voice》收錄曲試聽影片(五)

太妍《My Voice》概念照(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日 (26日) 持續透過官方網站、個人 Instagram 及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概念照及收錄曲試聽影片。

此次在官方網站公開的概念照,是充滿女人味的夢幻風格。穿著天藍色上衣的太妍,站在綴滿橘色小花的背景前,看起來相當撫媚。不過,太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的照片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皮衣搭配牛仔褲的穿搭可是酷勁十足呢!

太妍《My Voice》概念照(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隨著概念照公開,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收錄曲《Time Lapse》的試聽影片,並宣布將在韓國時間27日零時公開主打歌《Fine》的 MV 預告。

接著,就讓我們一邊欣賞《Time Lapse》的試聽影片,一邊期待吧!

《Time Lap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曲目表、《Love in Color (수채화)》試聽)
  • 試聽影片:0102030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 太妍@Instagram / 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