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CTON《READY》個人概念照,預告(三)

Se Jun《READY》概念照 Se Jun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將帶著全新迷你二輯《READY》回歸的 VICTON,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Se Jun、Seung Sik、Seung Woo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Se Jun 白皙的皮膚,就像是漫畫中的男主角;Seung Sik 穿著白色毛衣,散發清新的氣息,Seung Woo 寬敞的肩膀則充滿沉穩,三人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Se JunSe Jun《READY》Seung SikSeung SikSeung SikSeung WooSeung Woo

Seung Woo

而公開的預告影片中,華麗的色調搭上生動的特效,呈現出夢幻又神秘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Se Jun

Seung Sik 

Seung Woo 

另外,VICTON 將在3月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二輯《READY》。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