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 為徐玄演唱會應援

徐玄、Red Velvet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今天 (25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與 Red Velvet 的合照。

照片中,除了在拍攝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的 JOY,其他四名 Red Velvet 成員舉著「認識徐玄以前的時間,即使只有一秒都討厭!」的橫幅與粉紅色螢光棒,在後台與徐玄合照,親自到場為徐玄首場個人演唱會應援。

徐玄也隨著照片附上一段文字:「我們可愛的 Red Velvet,謝謝你們來姊姊的首場演唱會,成為我好堅強的力量,全部都是既可愛又漂亮的孩子們!!JOY 電視劇拍攝加油,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原文:울..예쁜 레벨이들~~~~언니 첫콘 응원와줘서 넘넘고마워어~~얼마낭 든든하구 힘이 됐는지~ㅜㅜ한명한명 다 귀엽고 예쁜 아이들!!조이는드라마촬영힘내궁. 다들 건강잘챙기쟈)

另外,徐玄目前正於24日-26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Love, Still – Seohyun》。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