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R U Ready?》音源試聽

Lovelyz《R U Ready?》(圖片來源:《R U Ready?》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在26日帶著正規二輯《R U Ready?》回歸的 Lovelyz,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平台搶先公開音源試聽影片,共11首的收錄曲,有輕快、有抒情,充滿各種不同風格,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專輯的發行。

另外,Lovelyz 將在26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於 V LIVE 開直播《Come Back Countdown Show》與粉絲們一起迎接新專輯的發行,並在27日於漢南洞藍色廣場舉辦回歸 Showcase。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Lovelyz《R U Ready?》的音源試聽影片吧!

https://youtu.be/QCdqIWLW7UY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