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中央高中 (來源:《鬼怪》第四集截圖)

▲ 北村中央高中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四集截圖)

首爾眾多的旅遊景點中,五大古宮 ─ 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慶熙宮與北村八景,對遊客們來說是相當有魅力,同時也是最能展現出韓國文化之美的地方。但大家知道在這些景點之中,還有一間擁有百年歷史的私立學校 ─ 北村中央高中 (북촌중앙고등학교) 嗎?

▼ 上圖:《冬季戀歌》、下圖:《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北村中央高中 (來源:《冬季戀歌》第一集、《鬼怪》第四集截圖)

(圖片來源:《冬季戀歌》第一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四集截圖)

北村中央高中位於五大古宮附近、北村的村盡頭,本來只是一間普通的高中學校,但在2002年借景在《冬季戀歌》拍攝後,就成為了劇迷們的重要旅遊景點。而今年,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女主角池恩晫 (金高恩 飾) 也是就讀這一間高中呢!

孔劉、金高恩《鬼怪》劇照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雖然電視劇出現的北村中央高中是男女混校,但它事實上是一間男校,而且平日並不開放民眾參觀,只有週末假期可以免費進入。但這邊也要提醒大家若是在平日前往,也要注意秩序,不要打擾到學生們上課的權益唷!

《社區的私生活》介紹北村中央高中

 

北村中央高中。相關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계동 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덕궁길 16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昌德宮街164
  • 電話:02-742-1321、02-742-1322
  • 開放時間:
    • 週六 13:00-18:00
    • 週日、節假日 09:00-18:00
  • 官網網站:http://choongang.hs.kr/
  • 交通資訊:地鐵三號線「安國站」三號出口 (第一條路口左轉直走,約10分鐘路程)
  • 地圖:

北村中央高中@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北村中央高中@官網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