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否認白藝潾與 Cloud 的戀愛傳聞

白藝潾、Cloud(圖片來源:OSEN)

JYP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 15& 白藝潾與作曲家 Cloud 的戀愛傳聞。

韓國媒體 mydaily 在今天 (24日) 獨家報導,白藝潾因與 Cloud 在音樂上有所合作,兩人互相給予對方助言,數月前由同僚發展成為戀人,但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為白藝潾出面否認,相關人員表示:「在與白藝潾本人確認後,她與 Cloud 的戀愛傳聞並不是事實。」

Cloud 除了與白藝潾合作《FRANK》專輯與聖誕專輯外,他還有與 Giriboy、鄭基高、B1A4、楊熙恩、申勝勳、孝琳…等人合作進行作曲、編曲、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