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想念大家,不見不散!

池昌旭2017臺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IME TW)(圖片來源:IME TW)

池昌旭即將在3月11日來台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2017 JCW FANMEETING IN TAIWAN #DIARY》,他也特地錄製影片跟大家打招呼唷!

池昌旭在影片中提到,已經兩年左右沒跟大家見面,更透露透過見面會能見到他更多作品以外的樣貌,最後也跟影迷們相約「不見不散」唷!

據主辦單位透露,由於3月11日接近白色情人節,池昌旭特地親自挑選禮物作為當天加碼的福利;而由於池昌旭即將入伍,所以特別看重此次見面會,參與策畫活動的所有內容,因此喜歡池昌旭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另外,Kpopn 回饋會員的池昌旭粉絲見面會贈票活動,即日起至2017年3月6日晚間五點為止,也正在進行中唷!(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TW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