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朴寶劍有望合作電影《安市城》

李秉憲、朴寶劍 (縮圖,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李秉憲、朴寶劍有望合作電影《安市城:被遺棄者的城 (以下簡稱:安市城)》

據韓國媒體 news1 的報導,24日多位電影圈相關人士透露,李秉憲與朴寶劍有望合作新電影《安市城》,這是部描寫高句麗時代安市城之戰的電影,並由曾推出《我的流氓戀人 (2010)》、《危險的傳聞 (2014)》等作品的金光植導演執導。

而李秉憲、朴寶劍的經紀公司隨後於同日表示:「的確收到作品的邀請,正在討論中。但現在還沒有做出決定。」 

李秉憲近來推出《局內人》、《Master》等電影作品皆獲得叫好又叫座的評價,更以《局內人》一劇獲得青龍獎、大鐘獎影帝的殊榮;而朴寶劍在2016年連續以《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成為炙手可熱的大勢演員。倘若兩位演員最終確定出演此部電影,想必會是令人非常期待的黃金組合。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