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o Music 微醺 Live 影片截圖(本文圖片來源:Dingo Music 微醺 Live 影片截圖)

Dingo 旗下的音樂頻道 Dingo Music 經常用不同主題邀請歌手演唱歌曲,或是與素人合作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其中,名為「微醺 Live (이슬 라이브)」的系列可是非常受到網友歡迎喔!趕緊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微醺 Live」顧名思義就是讓歌手喝酒喝到有些醉意後,再開始配著簡單的伴奏唱歌。所以大家不僅能看到歌手們喝醉的模樣,還能聽到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風格,可說是一舉兩得!

Dingo Music 從2015年底開始進行此系列企劃,不過它的始祖應該算是「素人們令人起雞母皮的 Live (일반인들의 소름돋는 라이브)」這個粉絲專頁喔!專頁上傳了許多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素人影片,其中也包含歌手私底下唱歌的模樣,像是喝醉後的 John Park 在 Live Cafe 自彈自唱的影片就蔚為話題,也因此帶動風潮。

Dingo Music 微醺 Live 影片截圖

「微醺 Live」目前為止已邀請 Roy Kim、EXID、BUZZ、Block B ZICO、HaHa、Kwak Jin Eon、John Park、白智榮、張基河與臉孔們、BEAST、Wonder Girls、FTISLAND、2PM、Davichi、Gummy、金建模、Park Won、NELL、god、JYJ 金在中等20組歌手參與,25支影片,累積超過一億瀏覽人次,喝光的酒瓶可能有上百支了呢!

Dingo Music 也在2016年底推出「Best of 2016」影片,選出「微醺 Live」裡的各種排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上榜吧!

酒後臉變得最紅的歌手:Roy Kim

喝完酒之後臉紅紅是很正常的,不過 Roy Kim 比起其他歌手可是紅得很徹底呢!從臉開始到脖子、耳朵,連彈吉他的手指都透著粉紅色,飆高音的時候血管也爆出來了,真的很可愛呢!

《Bom Bom Bom (봄봄봄)》

累積最多酒瓶的歌手:FTISLAND 

通常團體出演都會累積相當多的酒瓶,尤其是男團!像是 2PM 就喝了12瓶,資深歌王金建模帶著一群人也喝了15瓶,而最高紀錄就是 FTISLAND 的17瓶!雖然洪基喝醉後的歌唱實力依舊強大,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飲酒切勿過量喔!

《Take Me Now》

瀏覽人次最高的歌手:ZICO 

「微醺 Live」系列影片中,瀏覽人次最高的就是 ZICO 《I am you, you are me (너는 나 나는 너)》的1,281萬次!ZICO 與音樂人 Han Yo Han 配合,一邊喝著燒酒就開始清唱,呈現出和原曲完全不同的味道,深受網友們的喜愛!

《I am you, you are me (너는 나 나는 너)》

歌手們喝醉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但歌唱實力可是完全沒有走鐘喔!還想看更多歌手的「微醺 Live」,就快點進下面的播放清單吧!(但要再次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