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申世景、Krystal、孔明

(圖片來源:edaily、世界日報、《COSMOPOLITAN》、Fantagio)

南柱赫、申世景、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確定出演 tvN 新劇《河神的新娘2017》。

tvN 相關人員於23日透露:「南柱赫、申世景、Krystal、孔明將出演《河神的新娘2017》。本劇目前尚未確定播出時間,劇本練習預定將於近期進行。」

電視劇《河神的新娘2017》由《未生》的鄭允晶編劇執筆,劇情衍生自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河神的新娘》描述為了挽救乾旱的村莊而被當成河神祭品的素兒,本以為會葬身河底,卻意外來到河神居住的世界後所發生的故事;而《河神的新娘2017》預計會將原作中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編寫成全新的奇幻浪漫喜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