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1707】太妍、圭賢、李孝利(來源:太妍、圭賢@官方網站、HIGH CUT)(圖片來源:太妍、圭賢@官方網站、HIGH CUT)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有 池昌旭粉絲見面會贈票【活動期限至3/6 17:00】,每週四的「好康送給你」也都有準備禮物要送給會員們喔!上週第1706期,我們送出了 TWICE 特別專輯《TWICEcoaster: LANE 2》、電視劇《Doctors》原聲帶專輯與池昌旭封面的《1st Look》。

而本週禮物我們將要送出太妍的新專輯、圭賢照片組與李孝利封面的《HIGH CUT》。

【好康1707】太妍、圭賢、李孝利

  1. 太妍首張個人專輯《My Voice》(一張)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於28日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My Voice》,專輯中將收錄包含先前公開的《I Got Love》…等13首歌曲,曲風橫跨流行抒情曲、流行 R&B 或 PB R&B…等,而且沒有邀請其他歌手參與配唱,可說是能完整呈現太妍美妙歌聲的專輯呢!
  2. 圭賢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照片組 (一組,3張)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即將於25日來台舉辦《Reminiscence of a novelist in TAIPEI》演唱會,相信各位 ELF 都已經準備好親臨現場,欣賞圭賢的優美歌聲了!但無法參與也沒關係,Kpopn 準備了迷你三輯《Waiting Still》的照片組,要讓大家好好收藏!
  3. 雜誌《HIGH CUT》Vol. 192 (李孝利封面,一本)
    正在積極準備回歸歌壇的「性感女神」李孝利,近日為《HIGH CUT》雜誌拍攝封面及內頁畫報,展現她始終不變的美貌和性感身材!雖然李孝利的回歸時間未定,但大家可以搶先擁有雜誌,欣賞女神的風采喔!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2月27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06期得獎名單:

  1. TWICE《TWICEcoaster : LANE 2》(隨機,一張):賴姵語
  2. 電視劇《Doctors》原聲帶專輯 (一張):嘖嘖
  3. 雜誌《1st Look》Vol.127 (池昌旭封面,一本):JHU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