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SHI 成為東亞放送大學 K-POP 系新生

HOSHI(圖片來源:heraldpop)

SEVENTEEN 的 HOSHI 成為東亞放送大學的新生。

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SEVENTEEN 的 HOSHI 最近在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部 K-POP 系獲得合格,成為2017年度新生入學。

1996年出生的 HOSHI 在2015年2月,於京畿道南陽州市麻石高等學校畢業,同年五月出道後因為繁忙的行程,選擇延後進入大學,最近才決定入讀適合他的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K-POP 系,成為 VIXX Hyuk、Oh My Girl HyoJung、HISTORY 張利貞…等人的後輩。

另外,HOSHI 所屬的 SEVENTEEN 在13日完成國內首次粉絲見面會,現在正於日本舉辦共六場的單獨演唱會巡迴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