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An Obvious Melo》MV、音源

Gavy NJ《An Obvious Melo》(圖片來源:《An Obvious Melo》MV 截圖)

Gavy NJ 今天 (23日) 發行全新數位迷你專輯《An Obvious Melo (뻔한 멜로)》,並公開 MV。

主打歌《An Obvious Melo》講述女孩雖然因為分手而難過,卻還要故作堅強的心情,由 Gavy NJ 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戲劇性的歌詞更加深歌曲的情感。

https://youtu.be/gDa2gAyh8MM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這次的專輯也收錄《吃飯、睡覺、想念 (먹고 자고 그리워하고)》一曲,描寫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不斷席捲而來的想念,而這股想念最後也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輕快的旋律搭上 Gavy NJ 感性的歌聲,在這漸漸轉變的季節裡讓人聽起來相當舒服。

https://youtu.be/cW5DXQ1RdMQ (影片來源:InSum 킹스맨@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Gavy NJ 的全新數位迷你專輯《An Obvious Melo》已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Gavy NJ 也將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