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有望於今年下半年回歸?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今天 (23日) 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少女時代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預定很快就會著手進行專輯製作;但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已否認此消息。

S.M. Ent. 相關人員表示:「有關少女時代的十週年紀念專輯,目前尚未確定發行時間等相關事宜。」

由於少女時代成員最近在活動上曾提及像是下半年回歸的暗示,而秀英在本月初的節目上也曾提到:「希望少女時代能再次得到大賞。」種種線索讓粉絲們對回歸充滿期待。

另外,目前少女時代成員正活躍於電視劇、綜藝等節目中,徐玄於不久前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而接下來太妍將於28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