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昇延,生日快樂!

孔昇延(圖片來源:孔昇延 @Instagram)

有多位藝人生日的今天,2月27日也是演員孔昇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昇延 / Gong Seung Yeon / 공승연
  • 本名:俞昇延 / Yu Seung Yeon / 유승연
  • 生日:1993年2月27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4kg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影像媒體演技學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TWICE 定延)
  • 更多孔昇延個人檔案:孔昇延資料版

孔昇延在2014年透過《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正式出道,但其實早在2004年就已經開始練習生生活,因在2012年出演《我愛李泰利》而讓練習了十年的她轉以演員身份出道,並以新人之姿出演《我們結婚了》,開始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之後她出演不同類型的電視劇,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演員的潛力與實力。

除了電視劇接不斷外,孔昇延還挑戰主持、藝能,不只與妹妹定延成為《人氣歌謠》MC,還出演《白老師放煮假》與拍攝不同的廣告代言、時尚畫報,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最近她正在 tvN《內向的老闆》熱演中,一起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表現,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吧!

最後送上孔昇延在《內向的老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昇延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昇延,生日快樂!Gong 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공승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