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道英將出演《我結》與鄭慧星見面

道英《Limitless》概念照(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道英將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與「大嫂」鄭慧星見面。

MBC《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道英最近將參與《我們結婚了》錄製,透過節目與孔明、鄭慧星見面,但錄製日期尚未決定。」

在上週節目播出的預告篇中,孔明、鄭慧星與道英通了電話,預告他們即將見面,雖然鄭慧星之前曾在頒獎典禮上與道英簡單地打過招呼,但正式見面是第一次,因此她與孔明親弟弟道英的見面,會展現什麼樣子,令觀眾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我們結婚了》在每週六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道英的部份預計在下月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