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00%《SKETCHBOOK》MV、音源

100% 迷你四輯《SKETCHBOOK》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100% 今天 (22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KETCHBOOK》,並公開主打歌《Sketch U (어디 있니)》MV。

《SKETCHBOOK》以「為了不要遺忘所愛的她,時時刻刻地想念並在素描簿上描繪她」為概念,收錄了描述開始相愛到分手後,男人心中的她的六首歌曲。

主打歌《Sketch U》是急切地呼喚已分手戀人的歌曲,歌詞表現了獨自留下的男人的悲傷;而在公開的 MV 中,成員旻佑演出了因分手的戀人感到悲傷的情感,確實地傳達了歌曲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Sketch U》的 MV 與《SKETCHBOOK》的其他收錄曲!

《Sketch U》

(影片來源:100PERCENT@YouTube)

《某一天 (어느 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X63CI1IJg

《解夢 (해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qNe6Txa5U

《Gorgeo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rJNJMlhpk

《遇到昨天的我 (어제의 나를 만나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Vx3Xi-YvQ

(以上影片來源:InSum 쿠마@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