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藝聲:SJ 等「86 LINE」退伍就會回歸

藝聲(本文圖片來源:STARNEWS)

藝聲最近在訪問中表示,等東海、銀赫、始源等「86 LINE」成員退伍後,Super Junior 就會正式重啟團體活動。

隨著多位成員們入伍,藝聲以企劃單曲、專輯與演技活動為主,但其實他比誰都期待 Super Junior 的回歸,他表示:「等86年生的成員們回來就會開始,今年下半年發行專輯是我們的目標。」,日前他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專訪,除了談到演技、副業外,也談到了 Super Junior。

作為 Super Junior 第四位完成兵役的成員,藝聲表示:「其實我是可以再晚些才履行兵役義務的情況,雖然當時巡迴演唱會還有很多場,但只有我入伍了,小我兩歲的弟弟們即使短,也能多參與一次 Super Junior 的專輯。在『多參與一次特別專輯』與『多參與巡迴演唱會』兩者中,我選擇了前者,雖然中間沒能參與《MAMACITA》專輯,但我對團隊的愛,是能夠參與 Super Junior 專輯就已經覺得更有意義的程度,大概成員中是我最喜歡這隊伍。」

藝聲

看到藝聲透露自己對 Super Junior 的愛,當然少不了問一下 Super Junior 對他的意義,他回答說:「是讓我存在的團體,我在 S.M. 17年,作為 Super Junior 活動也已經12年,這段時間雖然不能百分之百滿足,也會受到傷害,但不管怎樣,讓現在的我存在的是 S.M. 和 Super Junior,我認為要抱有感謝的心才行,在與公司討論續約的事宜時,最先出面去談的人也是我。」

近年藝聲演技活動開始變多,問到演技對他來說是什麼時,他表示:「很珍貴的事,因為剛出道的時候我不是被大家注意的成員,所以沒有很多機會,所以為了獲得機會只能更努力,我覺得只有這樣才是我的活路,如果很容易就給了我所有事情,那就不會懂得珍惜,雖然現在的演技也不是很好,在20代的時候可能會聽到『爛演技』的評語,所以現在對演技都抱著積極的想法。」

繼去年年末神童、晟敏退伍後,銀赫、東海、始源也將在今年退伍,因此 Super Junior 的團體活動是焦點所在,對此藝聲表示:「因為很久沒有進行團體活動,所以最期待以 Super Junior 身份回歸的成員是我,也是最渴望的成員,其中《Super Show》是 Super Junior 最大的象徵,而我已經五年多沒有參與過,大概等86年生的成員回來後就會重新開始,雖然對於不在的成員會感到很可惜,但是因為有人在等待我們,所以今年內發行專輯是我們的目標。最近始源休假的時候,成員們有一起見面,也是對下半年發行的專輯所進行的會議,作戰去年起就已經在準備,不只是專輯,還談到了演唱會、藝能…等等,連想像都不敢的話題。」

藝聲

Super Junior 將在今年迎來出道12週年,藝聲表示:「我總對 Super Junior 感到自豪,最近像 Super Junior 的隊伍真的很多,看節目的時候都有這種感覺,『超大型團體』、『刀群舞』、『多參與藝能的團體』都是我們以前所創造的修飾詞,那時候真的什麼事都做過,神童甚至還主持兒童節目《BoBoBo》。」,看到藝聲對團體的愛,也讓人更期待 Super Junior 的回歸,藝聲表示:「真的很想成員們回來後,快些以好面貌進行活動,希望成員們快點瘦身、好好進行個人管理 (笑),現在拍照的時候,我也能在中間了!也感到很自豪,我現在才開始啊!」

不知不覺藝聲也已經是30代,退伍後開始他作為藝人的第二幕,最後問到他未來的活動計劃時,藝聲回答說:「首先好好結束《Voice》,其他還在苦惱中,不知道會是專輯先出來,還是再出演一部作品,不是戲劇作品就會是透過專輯跟大家見面,我也有在準備好的公演,咖啡廳的室內裝潢也有在想 (笑)。我希望下半年能以演員身份帶來好的作品,作為 Super Junior 展現好的面貌給大家看,也想相隔五年帥氣地進行《Super Sho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