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你太過分了》官方海報公開

嚴正化、具惠善《你太過分了》海報(圖片來源:MBC)

嚴正化、具惠善主演的 MBC 全新周末劇《你太過分了 (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公開兩張不同風格的官方海報。

海報中,穿著樸素衣服的鄭海棠 (具惠善 飾) 經過知名歌手劉智娜 (嚴正化 飾) 貼在地下鐵廣告版的海報,命運全然不同的兩人將展開什麼樣的愛恨糾葛,令人相當好奇。

另一張海報,充滿誘惑性感魅力的嚴正化,完美傳達出在劇中看似冰冷卻又火花般熱情的人生;而一旁的具惠善,穿著跟嚴正化相似的黑色禮服,坐在椅子上微微笑著,散發一種神祕的氛圍。

嚴正化、具惠善《你太過分了》海報

另外,《你太過分了》講述有著火花般人生的巨星歌手,與她的模唱歌手之間各種愛恨糾葛的故事,將在3月4日晚間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