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Blood Sweat & Tears》瀏覽數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 (來源:tanasia)

(圖片來源:tanasia)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MV 瀏覽次數突破一億大關!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10月1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受到世界各地粉絲們的喜愛,其中富有深意的 MV 更成為粉絲們討論分析的對象。

根據 Kpopn 2017年2月20日臺灣時間下午6點30分的截圖,瀏覽人次已經達到100,109,123,突破一億的關卡;這同時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DOPE》跟《FIRE》後,第三支瀏覽人次破億的 MV。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20日公開的《Not Today》MV 也在單日突破千萬瀏覽人次,刷新自身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MV 瀏覽次數破億 (來源:ibighit@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ibighit@YouTube 截圖)

恭喜他們之餘,趕緊再來欣賞一次精彩的《Blood Sweat & Tears》MV 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