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W-兩個世界》發布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攝影:Kpopn 的 Harry)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2月22日啦!今天是甜美微笑充滿療癒效果的女演員 ─ 韓孝周 (韓孝珠) 生日,一起祝賀她吧!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小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한효주 / Han Hyo Joo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48公斤
  • 血型:A型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宗教信仰:天主教
  • 更多介紹,請至「韓孝周資料版」或「認識演員:韓孝周

近年來將重心放在電影圈的韓孝周,無論是2011年感動人心的淒美愛情故事《看不見的愛》、2013年驚心動魄的《監視者們》、2015年奇幻溫暖的《Beauty Inside (愛上變身情人)》、2016年化身古典妓生一展歌喉的《解語花》,讓人見識到她身為青龍獎影后的百變演技。

去年,韓孝周睽違六年重回小螢幕,與李鍾碩共同合作奇幻愛情故事《W-兩個世界》,雖然她坦言因為大家的殷切期待而有點壓力,但相信韓孝周詮釋的「吳妍珠」那略帶傻氣卻又勇往直前的個性,非常討人喜歡,對吧?她不僅因此劇拿下年末最優秀演技獎,也跟李鍾碩奪下「最佳情侶獎」呢!

此外,韓孝周也確定與姜棟元、金義盛合作電影《Golden Slumbers》,在期待她的新作之前,再來搭配 OST 回顧《W-兩個世界》的精彩片段吧!

 

♥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