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秀彬《Circle's Dream》MV 預告

秀彬《Circle”s Dream》MV 預告(圖片來源:《Circle’s Dream》MV 預告截圖)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今日 (21日)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 Dal★Shabet 秀彬的全新單曲專輯收錄曲《Circle’s Dream (동그라미의 꿈)》、《Strawberry》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秀彬散發出一種魔幻的魅力,完美融入於馬來西亞 ─ 亞庇 (Kota Kinabalu) 自然美麗的風景,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

秀彬的音樂特別企劃 Part.1《MOON》以純真為主題,這次的 Part.2 主打歌《Circle’s Dream》則讓人聯想起純真的初次經驗,以及過程中所受到的傷痛,這也是她音樂企劃的最終曲。

另外,秀彬的全新數位單曲專輯將在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Circle’s Dream》MV 預告 

《Strawberry》MV 預告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