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Wendy,生日快樂!

Wendy《Rookie》概念照 (縮圖) [來源:Red Velvet @官網](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網站)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1日,今天是 Red Velvet 主唱 Wend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Wendy / 웬디
  • 本名:孫承完 / Son Seung Wan / 손승완
  • 生日:1994年2月21日
  • 身高:162 cm
  • 學歷:Richmond Hill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代表顏色:藍色
  • 更多 Wendy 個人檔案:Wendy 資料版

Wendy 過去一年也過著非常繁忙的活動,先來說團體 Red Velvet 的活動。在這一年中,Red Velvet 分別推出《Russian Roulette》與《Rookie》,不僅展現出她們清新活潑的魅力,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目前還在活動中的《Rookie》更已經拿下九座音樂節目的一位了呢!

而個人活動的部分,Wendy 不僅與 Eric NamRicky Martin (瑞奇馬汀) 合唱,並跟隊友 SEUL GI 為《任意依戀》、《花郎》獻唱 OST,也推出聖誕翻唱曲,充分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而 Wendy 也擔任 tvN 試播節目《翻遍便利店》的主持人,但可惜地是在成為正規節目前決定下車。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Wendy 為韓國迪士尼頻道全新動畫《阿法隆公主艾琳娜》演唱的 OST《My Time》,並向 Wendy 送上生日祝福吧!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