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進行一週新歌宣傳

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花絮照(來源:BTS@FB)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13日發行全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並將進行為期一週的音樂節目宣傳。

關於此次出輯的宣傳活動,因 BTS 防彈少年團旋即在發片後投入《THE WINGS》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原先並不明朗,但為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BTS 防彈少年團決定將進行一週的音樂節目宣傳,並以23日的《M!Countdown》作為開始,讓觀眾們也能透過節目看到新歌的演出。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18日、19日於首爾高尺 Skydome 開唱,吸引共四萬名觀眾進場觀賞,為《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成功揭開序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