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3月8日發行日單《You and I》

B1A4 (縮圖,來源:《Choo Choo TRAIN》MV 截圖)(圖片來源:《Choo Choo TRAIN》MV 截圖)

B1A4 將在3月8日發行最新日文單曲《You and I》,這也是他們更換日本經紀公司到環球唱片後首次發行的作品。

《You and I》將發行四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版 A (CD+DVD)、初回限定版 B (CD+PHOTOBOOK)、通常版 (CD)、UNIVERSAL MUSIC STORE 限定版 (CD+DVD)。先來看看收錄內容吧!

  •  CD
    • 初回限定版 A、通常版:
      • You and I
      • BLUE MOON
      • You and I (Instrumental)
      • BLUE MOON (Instrumental)
    • 初回限定版 B:
      • You and I
      • Choo Choo TRAIN
      • You and I (Instrumental)
      • Choo Choo TRAIN (Instrumental)
  • DVD
    • 初回限定版 A:《You and I》Music Video 及幕後花絮
    • UNIVERSAL MUSIC STORE 限定:成員幕後花絮

日前,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收錄在初回限定版 B 的《Choo Choo TRAIN》短版 MV。《Choo Choo TRAIN》是日本樂團 ZOO 在1991年發行的第四張單曲,EXILE 放浪兄弟也曾在2003年翻唱過此曲;而 B1A4 在 MV 中穿上五彩繽紛的冬天裝扮在雪地中跳著舞,懷舊氛圍中帶著 B1A4 獨特的活潑俏皮感,也非常好聽呢!

 

此外,B1A4 也會在3月8日同時發行《Fan Hit Korea》精選,收錄15首由歌迷票選最受歡迎的韓文作品,讓歌迷們一次收藏。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1A4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