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Winter Dream》音源試聽影片

ASTRO《Winter Dream》概念照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將於22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的 ASTRO,今天 (20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中,公開了包含主打歌《Again (붙잡았어야 해)》在內的三首歌曲,雖然每首歌曲只公開了約15秒左右的長度,但成員們清亮的嗓音令人對新專輯充滿期待。

專輯主打歌《Again (붙잡았어야 해)》是結合溫暖的鋼琴旋律與 ASTRO 歌聲的中板節奏歌曲,歌詞描寫回想起與已分手戀人之間的回憶時的心情,表達當初應該挽留對方的遺憾;除了主打歌之外,收錄曲《Cotton Candy》將冬季的雪比喻為棉花糖,展現出會帶給所愛的戀人幸福的決心;而《You & Me》則由所有成員參與作詞,歌曲傳達了 ASTRO 對粉絲們的感謝。

接著一起來欣賞《Winter Dream》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ASTRO 아스트로@YouTube)

另外,ASTRO 將不會出演音樂節目進行《Winter Dream》的宣傳活動,只會透過粉絲見面會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