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想學習哥哥 Baro 的積極心態

  • I (Yoon Ji)《@star1》畫報(圖片來源:@star1)

歌手 I 近日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及對哥哥 Baro 的尊敬。

訪問中首先問到了因為是「Baro 妹妹」,所以從練習生開始就成為話題的感想,I 表示:「其實很擔心自己做錯事,會反而給哥哥帶來傷害。為了不讓期待已久的人失望,所以更加努力地準備出道了。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有很多人為我加油,所以得到很大的力量。」

而看著哥哥活動的模樣,I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比起一直想著做不到,哥哥都會想著會成功,我想學習這樣的積極心態。就算有不足的地方,隨著經驗累積也會越來越順利,這種很有自信的模樣也是我想學習的部分。」

接著 I 還說到:「哥哥在舞台上很帥氣,有時也會展現很淘氣的一面,但他平常其實是很沉穩的哥哥。」,透露 Baro 和家人相處時的另一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