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謝謝粉絲們喜歡《Spring Day》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tenasia)

BTS 防彈少年團《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昨晚 (18日) 在首爾高尺 Skydome 舉行前,於下午舉辦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

發佈會上,BTS 防彈少年團向粉絲們傳達了感謝之意:「每當我們要發行新專輯和歌曲之前,都會感到十分興奮、期待。而在發行歌曲前,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與粉絲聊天並一起聽歌。所以當《Spring Day》在音源榜獲得一位,以及專輯《WINGS》獲得好評時,我們真的很感動,也非謝謝粉絲們。」

而隊長 Rap Monster 也進一步解釋新專輯:「這張專輯收錄《WINGS》的14首歌曲及四首新歌,共18首。《WINGS》表現出年輕人絕望、叛逆的面貌,但這一次,我們想傳達希望、安慰,展現年輕人在絕望中獲得重生的樣子。」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巡迴演唱會以首爾為起點,接著將陸續前往聖地牙哥、聖保羅、約華克、安那漢與香港等城市舉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