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來沅:拍戲時把台詞寫在了假人身上!

金來沅台灣媒體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2016年以電視劇《Doctors》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金來沅,今日 (19日) 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在此之前他先舉辦了媒體見面會,和臺灣媒體相見歡。

金來沅在電視劇《Doctors》中飾演外科醫生,與朴信惠大談師生戀。訪問中,主持人也問到了拍攝感想…等問題,當被問到是背專有名詞比較難,還是戀愛戲比較難時,金來沅表示:「當然是專有名詞比較難,畢竟是我不熟悉的東西。」

他接著說到:「在拍攝開刀場景的時候,手術台上不是會有患者嗎?當時攝影機只會拍我的臉,患者也只是假人而已,但我實在背不起來,就把需要的名詞寫在假人身上了。」,雖然主持人安慰他那真的很難,但金來沅卻說:「可是其他人都背得很好耶。」,透露拍攝時的幕後趣事。

金來沅台灣媒體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睽違12年再度來台的金來沅,表示以前對台灣的美食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這次能到夜市逛逛;喜歡釣魚的金來沅接著表示,自己曾經在飯店附近的釣蝦場體驗釣蝦樂趣,見面會的主持人也立刻送上一幅手繪的釣蝦場地圖,要讓金來沅一次玩個夠。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來沅的受訪影片吧!

  • 更多金來沅媒體見面會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YouTube / UDN 聯合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