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棟旭:陰間使者比其他角色哭得更多

李棟旭《Arena Homme +》封面(本文圖片來源:Arena Homme +)

李棟旭為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陰間使者」一角而成為大勢演員的李棟旭,最近有著繁忙的行程,但在拍攝畫報時仍然散發出,像太陽般溫暖的魅力。

而在訪問中,李棟旭談到他作為出道第19年演員的苦惱,並分享拍攝《鬼怪》時的幕後花絮故事,對於自己飾演的陰間使者,李棟旭表示:「雖然陰間使者這角色,比其他作品的角色哭得更多,但同時也比其他作品獲得更熱烈的愛。」,他還談到自己與孔劉夢幻般的默契…等話題。

更多李棟旭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rena Homme +》三月號中看到。

李棟旭《Arena Homme +》封面

李棟旭《Arena Homme +》畫報

李棟旭《Arena Homme +》畫報

李棟旭《Arena Homme +》畫報

李棟旭《Arena Homm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