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新曲 MV 瀏覽數一天內突破2百萬!

太妍《I Got Love》MV 截圖(圖片來源:《I Got Love》MV 截圖)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18日公開個人首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I Got Love》MV,其瀏覽人數在24小時內突破2百多萬,打破太妍先前創下的紀錄。

根據 Onehallyu 網站的紀錄,《I Got Love》MV 瀏覽人數在公開後24小時達到了286萬,是發行個人作品的韓國偶像歌手中最高的紀錄;而此紀錄先前的保持者是太妍《I》的243萬。

根據 Kpopn 下午1點的截圖,《I Got Love》瀏覽人數已達到3,608,483,並且還在持續上升當中,可見得太妍的超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首《I Got Lov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 Onehallyu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