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二月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冠軍:李英愛

李英愛、新慜娥 (申敏兒)、南相美 (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二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調查公開,女演員們展現壓倒性的氣勢,前三位分別由李英愛、新慜娥 (申敏兒)、南相美拿下。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月17日至2月18日期間,針對20位正在演出電視劇的演員進行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2,822,772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

第一名由睽違十三年再度以《師任堂,光的日記》重回小螢幕的李英愛獲得,關鍵字包括有「不同的」、「美麗的」、「喜歡的」等,經過分析後正面評價高達69.41%。

二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調查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接下來依序為:新慜娥 、南相美、池晟 (地成)、南宮珉、尹均相、朴炯植、宋承憲、李荷娜、朴敘俊、高雅拉、金相中、張赫、白珍熙、李東健、柳孝榮、林智妍、鄭敬淏、李令恩、延宇振。

不過,相較於前一個月份的數據分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具昌煥(音譯,구창환) 所長表示:「2017年2月的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Big Data 比起1月減少37.51%,顯現出群眾對於電視劇與演員的關心程度明顯降低。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