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聖圭:希望今年能來台舉辦演唱會!

INFINITE 台灣 FM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

INFINITE 在今日 (19日) 來到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以「刀群舞」著稱的他們用《Bad》開場,整場活動帶來了《Man in Love》、《Nothing’s Over》、《The Eye》,再加上優鉉、聖圭、子團的個人舞台等共10首歌曲,也在互動橋段中與 INSPIRIT (粉絲名) 們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開場演出結束後,INFINITE 與粉絲們打招呼時,優鉉不停地說「水喔!水喔!(「漂亮」的台語),還轉向對聖圭這麼說,讓主持人笑問原因,優鉉表示:「因為聖圭的髮型和孔劉很像,所以『水喔!水喔!』」成員們甚至在台上將麥克風當成劍,演起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上次來台因傷無法跳舞的東雨也向大家保證:「今天會大方地把所有都秀出來,並像團名一樣『無極限』!」並在主持人要求之下,搭配上 Hoya 與優鉉的 Beat Box 伴奏秀了一段性感舞蹈,其他成員也相互起鬨、輪流展現舞蹈技巧,成烈大跳《Pick Me》更是引起現場另一波尖叫聲!

INFINITE 台灣 FM

在「拍照遊戲」中,成員們分組抽籤,以不同的照片做範本,在時限內將敵對成員擠出相框道具、讓自己成功拍到照,看著成員們在台上使出混身解數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呢!最後,優勝的成員們獲得了享用台灣美食的機會,輸的成員們跳了一段女團舞蹈,但優鉉與東雨開心的模樣讓主持人笑問:「這不是懲罰吧!」

互動橋段的最後是「誰是大畫家」遊戲,成員們各自抽出一位粉絲擔任模特兒,並在90秒內畫出粉絲們的樣子,90秒結束後直呼「比表演還難」!雖然說著「很難」,但每位成員可是都精闢地描繪出了粉絲們的特色,東雨的「抽象畫」也贏得了滿堂采呢!

結束後,主持人問道:「INFINITE 今年有沒有舉辦演唱會的可能性呢?」身為隊長的聖圭表示:「個人… 有打算」;接著說:「因為距離上次演唱會過了許久,有機會的話希望來辦演唱會,也希望大家都能到場,因為想在更大的場地舉辦!」

INFINITE 台灣 FM

最後,INFINITE 也以《謝謝 (고마워)》、《Destiny》作為安可曲替這場美好的粉絲見面會畫下句點。

今天的活動中,各位 INSPIRIT (粉絲名) 是否覺得 INFINITE 都如同東雨一開始保證的「無極限」呢?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橋段又有哪些?一起來分享吧!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