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ugudan 概念照:So Yee,世正,Hae Bin

So Yee《Narcissus》概念照So Yee (本文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gugudan 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最後三位成員 — So Yee、世正、Hae Bin 概念照公開。

今天 (18日) 透過 gugudan 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回歸概念照,是「主唱組」So Yee、世正、Hae Bin,以粉紅色、藍色為主色調的服裝,搭配充滿浪漫感的髮型,展現出優雅、幹練,同時也很可愛的魅力,三人三色的照片,讓人對 gugudan 的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gugudan 將在2月28日發行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並會以主打歌《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展開宣傳活動。

世正 世正《Narcissus》概念照

Hae Bin Hae Bin《Narcissu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