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她愛上了我的謊》第二波預告

李玹雨、JOY《她愛上了我的謊》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預告截圖)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 (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公開第二波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飾演尹素琳的 JOY 在路上奔跑,並撥了電話表示自己會晚點到,接起手機的姜韓杰 (李玹雨 飾) 也回應「我也會有點晚。」,而內心獨白則說著「我有喜歡的人了,是我的初戀。」

終於抵達約會地點的尹素琳,對著櫥窗整理儀容時,看到已經坐在裡頭的姜韓杰,兩人相視而笑,尹素琳心中再度表示「已經到了呢~騙人。」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是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隱藏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內向的老闆》於三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