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gugudan 概念照:Sally,美娜‬,Hye Yeon

Sally Sally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成員 Sally、Mi Na‬、Hye Yeo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精緻的五官與洋娃娃般的外表讓人目不轉睛,中國輯成員 Sally 染上亮色系的頭髮,更凸顯出她的美貌,而美娜散發一種既可愛又誘惑的氣質,忙內 Hye Yeon 則充滿青春洋溢的魅力。

gugudan 這次將一改以往清純可愛的形象,專輯「Narcissus」以希臘神話中出現的人物為主題,預告著 gugudan 華麗的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gugudan 將在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表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並以主打歌《A Girl Like Me》進行宣傳活動。

美娜Mi Na Hye YeonHye Yeon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