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將在三月初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BTOB(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BTOB 預計在三月初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上午表示:「BTOB 確定在三月初回歸,是迷你專輯,新曲會在粉絲見面會上首次公開。」,這是 BTOB 繼去年11月發行《祈禱》後,相隔四個多月的回歸。

而 BTOB 將在3月5日於首爾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官方後援會 MELODY 第三期粉絲見面會《BTOB’s Secret Room》,門票在開售的同時就全部售罄,引起粉絲們熱烈的關注。

另外,BTOB 除了準備粉絲見面會外,專輯準備也處於最後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