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3月7日發行新單曲專輯《ROSE》

B.A.P《ROSE》回歸行程表(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將在3月7日發行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回歸行程表公開。

連續多天釋出預告照的 B.A.P,今天 (17日) 正式宣佈發行全新單曲專輯《ROSE》回歸,並公開包含著一束玫瑰花的回歸行程海報。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ROSE》是繼去年11月發行的正規二廾《NOIR》象徵的黑色後,以紅色為主題的「顏色系列」,如果說《NOIR》是確認 B.A.P 音樂特性,那《ROSE》則是包含著 B.A.P 想向現代人所傳遞的訊息的專輯。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由2月20日起,B.A.P 會陸續釋出《ROSE》的相關資訊,而專輯會在3月7日發行,一起來看看《ROSE》回歸行程表吧:

  • 2月20-22日:個人概念照
  • 2月23日:團體概念照
  • 2月27日:專輯封面照
  • 2月28日:MV 預告 (一)
  • 3月3日:MV 預告 (二)
  • 3月7日:B.A.P《ROSE》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