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STRO《Winter Dream》個人概念照 2

JIN JIN《Winter Dream》概念照JIN JIN (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今天 (17日) 公開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Dream》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書櫃、床、沙發…等地方為背景,六位成員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的休閒造型示人,他們皆以高傲、冷靜的視線看向鏡頭,特別是產賀一改忙內的可愛形象,展現出成熟的一面,令人對他們的新曲風格感到期待。

另外,ASTRO《Winter Dream》將在2月22日發行,他們不會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只會透過粉絲見面會公開新曲舞台。

MJ MJ《Winter Dream》概念照

車銀優 車銀優《Winter Dream》概念照

文彬 文彬《Winter Dream》概念照

Rocky Rocky《Winter Dream》概念照

產賀 產賀《Winter Dream》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STRO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