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再臨,生日快樂!

宋再臨(圖片來源:宋再臨 @Facebook)

2月18日有多位藝人生日,演員宋再臨也是其中之一,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再臨 / Song Jae Lim / 송재림
  • 生日:1985年2月18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中央大學電子電機工程學部
  • 更多宋再臨個人檔案:宋再臨資料版

宋再臨在2009年出道,同時活躍於螢幕與伸展台,不只電視劇、電影,連 MV 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剛開始多飾演成熟、高傲角色的他,近幾年透過不同的作品,像是《不善良的女人們》中直率的李露午、正在熱播中的《我們甲順》中一片丹心的深情等等,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

過去一年,宋再臨除了作品接不停外,還有廣告代言、雜誌畫報拍攝…等等,讓他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魅力;此外,他也常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與粉絲們交流,像生日這天他就在東京舉辦見面會與日本粉絲們共同慶生,希望未來繼續看到宋再臨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也透過綜藝節目展現更多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宋再臨在《我們甲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再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再臨,生日快樂!Song Jae Rim Happy Birthday!재림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