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I Got Love》第二波概念照、預告

太妍《I Got Love》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天 (17日) 公開了專輯先行曲《I Got Love》的第二波概念照及 MV 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黑髮、戴上灰色隱形眼鏡的太妍,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性感氣息;而在第二波 MV 預告中,太妍則畫上厚重的眼妝,穿梭在灰色的空間裡,影片中多次穿插拾起寶石的畫面,令人好奇 MV 的完整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I Got Love》的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I Got Love》結合了合成器與太妍的嗓音,是具有夢幻氛圍的 Urban R&B 歌曲;透過《I Got Love》,將能從自由掌控多種類型音樂的太妍身上,感受到不同的魅力。」

另外,太妍目前正在進行專輯的收尾工作,而太妍的專輯先行曲《I Got Love》將於18日凌晨零時公開 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