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白日升起的星星》第二版 MV

Su Ho《宇宙之星》OST《白日升起的星星》封面(圖片來源:SNOW MUSIC)

EXO 成員 Su Ho 為電視劇《宇宙之星》獻唱的 OST《白日升起的星星 (낮에 뜨는 별)》公開第二版 MV。

《白日升起的星星》以總是在同一個地方閃耀的星星,比喻總是在看不到的地方守護愛人的心情,由唱作歌手鄭智燦作詞、作曲、編曲並親自演奏鋼琴,也特別請來 REMI 參與配唱。

而這次公開的 MV 不同於第一版悲傷的氛圍,畫面盡是男女主角在戀愛時的喜悅與甜蜜。不只是擁抱、親吻額頭,甚至是在只屬於兩人的婚禮上為對方戴上戒指並親吻的場面,都完美傳達出他們動人的愛情故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白日升起的星星》第二版 MV 吧。

https://youtu.be/WEI9y0nkNNg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