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 證實已與 Dumbfoundead 分手

Jessi、Dumbfoundead(來源:Dumbfoundead@Instagram)(圖片來源:Dumbfoundead@Instagram)

Jessi (29) 證實已與 Dumbfoundead (31) 分手。

今日 (16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Jessi 與韓裔美籍饒舌歌手 Dumbfoundead 正在交往的消息,但 YMC Entertainment 在與 Jessi 本人確認後,表示兩人的確曾經交往過,但目前已經分手,因此不方便透露兩人的交往細節。

另外,Jessi 2005年正式出道,近年則透過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聲名大噪;Dumbfoundead 則是以美國為舞台活動中的饒舌歌手,也曾與 EPIK HIGH、Dok2、朴宰範…等人合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